注册

大美青州在济南举办推介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8月30日,由青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旅游世界》杂志社、青州市旅游局承办的“大美青州.古城游”济南推介会在济南舜耕会堂会见厅举行。青州市全面审视自身发展优势,提出了“旅游立市”的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东方花都、文化青州”城市形象名片,做活叫响“青州古城”品牌。

大美青州在济南举办推介会

8月30日,由青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旅游世界》杂志社、青州市旅游局承办的“大美青州.古城游”济南推介会在济南舜耕会堂会见厅举行。

济南作为青州市的重要客源城市之一,青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其客源市场开发工作。青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胡文星等带队前往济南,青州市各景区、旅行社等多家涉旅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本次推介会得到了山东省旅游局和山东省旅游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来自济南的30多家旅行社、近20家媒体参加会议,山东嘉华国旅与青州市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济南国信旅行社与青州市旅游局签订济南青州旅游直通车协议,青州市景区代表与济南市旅行社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青州市全面审视自身发展优势,提出了“旅游立市”的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东方花都、文化青州”城市形象名片,做活叫响“青州古城”品牌。在2012年的12月召开的青州市旅游业发展大会上,青州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动旅游业发展的意见》,在加强领导、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鼓励旅游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明确意见,今年又配套出台了《外地组团旅行社优惠奖励办法》,对组织游客至青州市的旅行社给予了大力度的政策和资金奖励。全市旅游营销工作以小长假、暑假、国庆节等旅游节点为重点,探索建立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营销机制,积极拓展旅游市场,努力将旅游业打造成全市战略性支柱产业,着力打造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大美 推介会 青州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