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泰安主推出三日游产品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泰安市日前开发出24种三日游产品,将泰山、方特欢乐世界、水浒影视城等22个主要景区、景点和50家酒店纳入其中,把一揽子优惠政策和旅游服务捆绑经营,22个景点的门票为580元,使游客的旅游意向和需求一步到位。

原标题:山东泰安推出24种"三日游"产品 共22个主景区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泰安市日前开发出24种三日游产品,将泰山、方特欢乐世界、水浒影视城等22个主要景区、景点和50家酒店纳入其中,把一揽子优惠政策和旅游服务捆绑经营,22个景点的门票为580元,使游客的旅游意向和需求一步到位。大家在欣赏传统旅游项目的同时,还能亲身体验高科技项目带来的愉悦。进入八月份以来,三日游活动已吸引了两千多名游客,受到旅行社和游客的欢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游客 产品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