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大祛痘小妙招彻底祛痘不留痕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痘痘是MM们最大的敌人,经期前会长痘,睡眠不足会长痘,上火的食物吃多了也会长痘,脸上似乎总是痘痘肌。推荐理由:油菜利尿除湿气,海米温补肾阳,鸡汤补虚益气,三原料相配,共成补虚弱、消虚胖之佳品,经常食用可改善面部浮肿。

原标题:去痘痘最有效的方法 2大祛痘小妙招彻底祛痘不留痕

痘痘是MM们最大的敌人,经期前会长痘,睡眠不足会长痘,上火的食物吃多了也会长痘,脸上似乎总是痘痘肌。到底怎么办呢?有什么去痘痘最有效的方法呢?今天,祛痘达人向大家支招,让大家轻松告别顽固的痘痘肌。

去痘痘最有效的方法

一、饮食篇

1、马齿苋拌黄豆芽

材料:鲜马齿苋150克、鲜黄豆芽150克,白糖6克、醋2克、味精2克、酱油有3克、香油15克。

制作方法:

1、分别将马齿苋、黄豆芽洗净,沥干水分;

2、分别将它们投入沸水中煮至断生,捞出,沥干水分后放入盘内;

3、将上述调味品(调味品食品)浇在盘内,拌匀便可食用。

推荐理由:

1、马齿苋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维生素食品)C、胡萝卜素,以及蛋白质、脂肪、矿物质。

2、黄豆芽含有维生素A、不饱和脂肪酸,具有健美皮肤之功效。

3、本品具有补中益气、清热解毒、润泽颜面的作用,尤其适合于青春少女防治青春痘之用。

2、海米油菜

材料:油菜200g、海米50g、鸡汤适量

制作方法:

1、将油菜洗净切成长段,以素油煸炒。

2、加入海米,再加适量盐、糖、味精和鸡汤,至熟后加入淀粉汁,使汤汁透明即可。

推荐理由:油菜利尿除湿气,海米温补肾阳,鸡汤补虚益气,三原料相配,共成补虚弱、消虚胖之佳品,经常食用可改善面部浮肿。

3、薏苡仁海带双仁粥

材料:薏苡仁、枸杞子、桃仁各15克,海带、甜杏仁各10克、绿豆20克、粳米80克。

做法:

1、将桃仁、甜杏仁用纱布包扎好;

2、水煎取汁,加入薏苡仁、海带末、枸杞子、粳米一同煮粥。

推荐理由:每日2次,具有清热解毒、清火消炎、活血化瘀、养阴润肤之功效。

4、银花玄参茶

材料:金银花、玄参各9克,当归6克,甘草3克。

做法:药材放入纱布袋,加500c.c水以大火煮沸后,熄火焖15分即可饮用。

用法:每天1杯,至痘痘完全消肿为止。

推荐理由:金银花、玄参清热解毒,当归活血散瘀,甘草消炎抗菌,改善痘痘发炎、红肿及化脓情况。

二、生活小妙招

1、均衡饮食多运动

治疗面部青春痘?青春期身体正在成长,要得到充足的均衡的营养,体内荷尔蒙的分泌就会趋于正常,痘痘就不会随便冒出来。青春期最根本的还是需要健康的体魄,只要身体好了,皮肤自然就会阔别青春期,不在担心治疗青春痘的问题了。

2、保持愉悦的心情

心理压力过大,心情过于压抑与沉重等均易导致痘痘的生成,使皮肤出现暗黄、暗沉等情况,不力皮肤健康。

3、控油保湿

运用油脂调理保湿霜,选择适宜本人复制的油脂调理保湿霜,在生理期降临的一个星期里,每天早晚在洁面后都坚持运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去痘痘 祛痘 海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