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监会:沪港通总交换额度5500亿元人民币


来源:中国网财经

证监会网站今日发布了中国证监会与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的联合公告。原则批准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开展沪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试点。

中国网财经4月10日讯证监会网站今日发布了中国证监会与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的联合公告。原则批准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开展沪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试点。

证监会公告表示,在试点初期,对人民币跨境投资额度实行总量管理,并设置每日额度,实行实时监控。其中,沪股通总额度为3000亿元人民币,每日额度为130亿元人民币;港股通总额度为2500亿元人民币,每日额度为105亿元人民币。双方可根据试点情况对投资额度进行调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证监会 港通 人民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