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高考落榜生注册就读高职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

(记者丛民)记者日前从山东省招考院了解到,山东省今年首次试点的高考落榜生可注册入学高等职业学校工作正式启动,根据计划,山东省共有25所试点院校共招生12922人,其中包括文理类专业2189人,艺术类专业48人,春季高考专业10685人。

原标题:山东高考落榜生可注册就读高职

本报讯(记者丛民)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招考院了解到,山东省今年首次试点的高考落榜生可注册入学高等职业学校工作正式启动,根据计划,山东省共有25所试点院校共招生12922人,其中包括文理类专业2189人,艺术类专业48人,春季高考专业10685人。

据山东省招考院工作人员介绍,凡参加山东省今年春季或夏季高考取得成绩,且在之前的普通高校招生中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注册入学招生。考生应根据本人所参加夏季高考的类别或春季高考的类目选择对应的学校和专业进行注册入学申请。据了解,由于注册入学考试的特殊性,这类考生录取后,只能在注册入学试点的专业范围内相互调剂,不得转入非注册入学专业学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高考 注册就读高职 工作正式启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