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启动传统文化大讲堂 传统文化植入教学


来源:齐鲁网

9月15日,由聊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和聊城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教育——传统经典文化大讲堂活动正式启动。

原标题:聊城启动传统文化大讲堂 传统文化将对接高校教学

聊城齐鲁网9月16日讯(聊城台 代浩 屈飞)9月15日,由聊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和聊城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教育——传统经典文化大讲堂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当日,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周桂钿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向师生做了题为《孝道》的专题讲座,赢得了在座师生的热烈掌声。

据介绍,此项活动启动后,将陆续有八名传统文化学者、教授到聊城举办讲座,同时还将组织一系列教师培训、学生社团等活动,旨在将传统文化教育渗透到教学中去,把高校建设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传统经典文化的基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教学 大讲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