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山东编辑逛林交盛会


来源: 凤凰山东

9月19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在山东省菏泽市中国林展馆开幕。国家林业局、山东省、菏泽市等各级各部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

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润田,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等领导参观林交会

牡丹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牡丹区作家协会副主席赵学智讲话

凤凰山东编辑现场采访凤凰山东(菏泽)小编辑社团团长闫德奎

凤凰山东编辑参观京都书画产业园精品书画

凤凰山东编辑在林交会现场参观瓷牡丹5、

凤凰山东编辑在林交会现场合影留念

9月19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在山东省菏泽市中国林展馆开幕。国家林业局、山东省、菏泽市等各级各部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

本届林交会以“创新特色林产品,引领美好新生活”为主题,按参展区域划分为三大展区,即全国特色展区、山东特色展区、菏泽特色展区,设计450个展位,布置了40个特装展位、80个标准展位,集中展示特色优势林产品。

为丰富凤凰山东编辑的生活,培养他们的独立生活能力、协作能力、社会活动能力、语言交际能力及写作能力,凤凰山东(菏泽)小编辑社团精心组织安排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受到众多学生和家长关注,不少家长盛赞这一活动非常好,既能让孩子了解家乡,丰富文化知识,又能培养孩子的独立生活能力,提高孩子的写作水平,还能让孩子通过参观林交会,了解中国林产品的发展现状及趋势,达到不出家门也能看中国的目的。

牡丹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牡丹区作家协会副主席赵学智说:“此次活动策划非常成功,既能让凤凰山东编辑增长见识,开阔眼界,也是一堂生动的素质教育课,他希望凤凰小编辑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锻炼提高自己的交际能力和写作水平,丰富自己的文化知识,今天当小编辑,长大后当大编辑、大记者。”刘女士说她的孩子性格内向,她想让孩子通过参加活动锻炼胆量,让性格开朗一些。东明凤凰山东编辑负责人宋芳丽说:凤凰山东(菏泽)小编辑社团开展的凤凰山东编辑活动在社会上有良好的口碑,注重让凤凰山东编辑通过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增强素质,值得信赖。

当天上午,凤凰山东编辑还参观了京都书画产业园的精品书画作品,凤凰山东编辑对家乡“四乡”文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凤凰山东编辑 菏泽 能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