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编辑参加“喜悦伴成长”感恩活动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活动现场 凤凰小编辑在活动后合影留念 6月7日下午,“慧日破诸暗喜悦伴成长”亲子感恩活动在菏泽市图书馆举行。数百名学生及家长到场聆听了尖尖角教育团队带领人朱金灿女士精彩、感人的演讲,凤凰山东菏泽

活动现场

凤凰小编辑在活动后合影留念

6月7日下午,“慧日破诸暗喜悦伴成长”亲子感恩活动在菏泽市图书馆举行。数百名学生及家长到场聆听了尖尖角教育团队带领人朱金灿女士精彩、感人的演讲,凤凰山东菏泽小编辑社团也聆听课程并参加了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和家长共同感受了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互动活动更是让一些家长感受到了一种与孩子之间在日常生活中所没有的心灵沟通。活动结束后,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

据朱金灿女士介绍,自2000年接触了传统文化以后,发现真正的教育在于立道,于是开设《尖尖角少儿主持》主要以朗诵主持作为载体,培养孩子学习能力、生活习惯、感恩教育的尖尖角教育。 自开设15年以来,专业培训电视播音主持人、广播媒体主持人、舞台主持人、毕业的学生在各省、市(区)任主要播音员。菏泽电视台、电台、及活跃在各大舞台主持人均有毕业生的身影。尖尖角少儿主持自创办十五年以来,为各小学、初中培训了校园优秀主持人。同时也训练了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礼仪规范,受到了家长的高度好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小编辑 喜悦伴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