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陶:严厉打击网络传播谣言违法犯罪活动


来源:中国菏泽网

原标题:定陶警方:打击网络传播谣言违法犯罪初显成效 为全面打击网络有组织制造传播谣言违法犯罪活动,创造和谐稳定的网络环境,根据公安部、省厅、市局统一部署,定陶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打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

原标题:定陶警方:打击网络传播谣言违法犯罪初显成效

为全面打击网络有组织制造传播谣言违法犯罪活动,创造和谐稳定的网络环境,根据公安部、省厅、市局统一部署,定陶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打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以本地网民制作散布谣言以及发布过激言论为重点,打击成效明显。截至目前,共清理网上违法有害信息1000余条,巡查发现网民发布的各类谣言以及过激言论20余条,落地核实网民身份15人,行政拘留3人,行政罚款2人,教育训诫网民5人,处罚违规的网站10家,有效净化了网络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传播谣言违法犯罪 网络 定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