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暑期旅游市场预热 低价出游正当时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随着中高考结束和各地学校陆续放假,暑期旅游市场已经热了起来。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明告诉记者:“(暑假)出国旅游最少提前一个月报名,有一些欧美的线路现在已经报满了。

原标题:暑期旅游市场预热 低价出游正当时

齐鲁网6月28日讯(山东台 国歌)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随着中高考结束和各地学校陆续放假,暑期旅游市场已经热了起来。

每年的七月中旬,是暑期旅游高峰来临的起点。这几天,不少旅游城市的交通、酒店、餐饮等价格已经开始上涨,在省内几家知名旅行社,不少市民忙着赶搭淡季“尾班车”出游。

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明告诉记者:“(暑假)出国旅游最少提前一个月报名,有一些欧美的线路现在已经报满了。”

从报名情况看,东南亚、韩国等落地签或免签的短途线路仍然是出国游的热点。同时,国内旅游线路也持续升温,内蒙古草原线、东北长白山线路等比较凉爽的旅游线路将平均上涨八百到一千元。西藏线路暑期报价也由六月份的四千多元上涨到五千多。

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明:“国内的飞机线路要提前最少一个礼拜去预定,有些比较火的线路提前的时间要更长一点。火车线路因为现在很多是高铁,我建议提前十天,最少一个礼拜以上的时间去报名。”

旅游部门提醒,由于受入台游客人数配额政策影响,有出行台湾计划的游客需要提前两个月向有资质旅行社报名办理相关手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出游 暑期 旅游市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