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卫生计生委贯彻落实全市“双联双创”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

近日,菏泽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双联双创”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有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研究成立了市卫生计生委“双联双创”活动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主任闫传银任组长,沙元革、焦治萌任副组长,其他党委成员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原标题:菏泽市卫生计生委贯彻落实全市“双联双创”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9月9日讯近日,菏泽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双联双创”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有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闫传银主持,贯彻传达了全市“双联双创”活动动员大会和市委书记孙爱军同志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菏泽市委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双联双创”活动的意见>的通知》和《市直部门单位开展“双联双创”活动工作方案》,为做好贯彻落实工作,闫传银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将市委《通知》和《工作方案》下发到每个工作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再学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精神上来,切实做好“双联双创”活动,把这项任务当成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明确重点任务,创新工作。要严格按照市委创建村级服务型党组织、创造群众满意工作业绩的总要求,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重点在解决公共卫生、看病就医等方面开展工作。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务求实效。要确保每个党员干部下得去、做的实、有实效。各工作组做好工作方案,把群众的小事当做党委的大事。切实解决群众的急事难事。各工作组要尽快摸清情况,选好项目,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向有关部门报批,做好民情日记。四是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其他工作纪律。按照市委要求,工作人员进村入户要轻车简从,不搞陪同、不迎来送往、不劳民扰民,严禁收受礼品和土特产。吃住行费用按规定解决,不得给基层增加负担。各工作组和联户人员要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尊重群众发展意愿,尊重地方组织领导,不得包办代替基层组织的正常工作。对基层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正确看待、科学分析、认真研究,不得随意发牢骚、乱答复、乱许愿。

会议还研究成立了市卫生计生委“双联双创”活动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主任闫传银任组长,沙元革、焦治萌任副组长,其他党委成员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组织协调委机关和委属单位“双联双创”工作的开展。(海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双联双创 工作方案 计生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