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政协调研组来牡丹区调研医改工作


来源:牡丹区卫生局供稿

省政协调研组调研医改工作 7月2日,省政协常委、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侯桂华到牡丹区调研医疗卫生改革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付守明,区政协主席崔明山,区政府副区长李治,区政协副主席杨明欣等市

省政协调研组调研医改工作

7月2日,省政协常委、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侯桂华到牡丹区调研医疗卫生改革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付守明,区政协主席崔明山,区政府副区长李治,区政协副主席杨明欣等市区领导陪同参加了调研。

侯桂华主任一行在牡丹区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小留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察看、详细询问了我区在执行国家基本药物制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慢性病患者用药供应情况以及药品采购和配备使用情况等几个方面的实际现状,分析了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对牡丹区区医疗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药品供应保障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确保基本药物制度这项国家惠民政策真正惠于民。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牡丹 工作 卫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