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疾控中心“双联双创”送医下乡


来源:菏泽市疾控中心供稿

10月20日,根据菏泽市卫生计生委安排,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双联双创”联系点巨野县万丰镇贾庄村为全村60岁以上老人进行义诊。 活动现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村民量血压、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控盐勺等

10月20日,根据菏泽市卫生计生委安排,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双联双创”联系点巨野县万丰镇贾庄村为全村60岁以上老人进行义诊。

活动现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村民量血压、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控盐勺等。主任医师杨传欣、副主任医师赵卫生、主治医师王爱秋耐心、细致地为每位群众诊断,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患者讲解医疗知识,还针对每人不同的身体状况、生活方式进行健康指导,帮助村民普及健康卫生知识,耐心的给村民提供健康咨询。

通过开展“双联双创”送医下乡活动,近一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这次义诊共接待群众百余人次,深得群众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双联双创 送医下乡 疾控中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