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中医医院举行“四德建设”演讲比赛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比赛现场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菏泽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郝敬忠为获得一等奖的内分泌科护士李晨颁奖并合影 6月4日下午,菏泽市中医医院举行“四德建设”演讲比赛。来自全院各科室的12名参赛选手,

比赛现场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菏泽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郝敬忠为获得一等奖的内分泌科护士李晨颁奖并合影

6月4日下午,菏泽市中医医院举行“四德建设”演讲比赛。来自全院各科室的12名参赛选手,以争做具有“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四德新人”为主题,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表述,为在场观众展现了自己对于“四德新人”的理解。

比赛中,选手们以“争做四德青年”为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以极富感染力的语言,或引经据典、慷慨激昂,或结合实际、发人深省,声情并茂地做出了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的角逐,来自内分泌科病房的护士李晨荣获一等奖。

演讲比赛的开展在全院营造了争做“道德人”的浓厚氛围,形成了推动菏泽中医医院发展的思想保障和精神支撑,也有力推动了“四德”工程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菏泽市中医医院 演讲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