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启动“寒冬送奶 情暖菏泽”大型公益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频道综合

00
菏泽“寒冬送奶,情暖菏泽”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图为菏泽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致辞。刘念/摄

1月29日,“寒冬送奶情暖菏泽”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菏泽召开。本次活动由菏泽市总工会、农工党菏泽市委、致公党菏泽市委、菏泽市妇联、菏泽市畜牧兽医局、菏泽市城市管理局主办,鲁众医药阳光服务中心、华英食

1月29日,“寒冬送奶情暖菏泽”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菏泽召开。本次活动由菏泽市总工会、农工党菏泽市委、致公党菏泽市委、菏泽市妇联、菏泽市畜牧兽医局、菏泽市城市管理局主办,鲁众医药阳光服务中心、华英食品、凤凰山东、菏泽市企业创新促进会协办。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菏泽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等相关领导及10余家媒体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寒冬送奶情暖菏泽”大型公益活动将50家阳光大药房门店设立为取奶点,每个门店每日限量发放100盒。华英乳业总经理范洪波说,每天早晨忙碌的人往往都是为了家人、为了梦想在打拼,都有着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寒冬送奶情暖菏泽”活动就是为了让大家在开始一天的忙碌之前,获得一份支持和鼓励,拥有一个愉快、充满活力的早晨。同时,“寒冬送奶”这句口号,也是华英奶业和凤凰山东向大家传递的一种信念:不仅是一种温度,更是一种健康积极的人生态度。

“能为在这个城市努力奋斗的人送上一份礼物,增添一点力量,很有意义。” 菏泽市总工会常务主席周继东说。

“早上没吃饭,正好碰上这个活动,这下省事了。”29日早上,菏泽市民杨大姐在阳光大药房获得了一份意外惊喜。“一见到志愿者送上的牛奶,感觉很温暖,还有一丝感动。”

此次“寒冬送奶情暖菏泽”大型公益活动将由1月29日开始,截止2月15日,每天送出5000盒华英纯奶。菏泽市孤寡老人、环卫工人等群体和普通市民均可持有效证件到活动地点免费领取华英纯牛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菏泽 寒冬送奶 公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