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图书馆“公共文化空中大课堂”即将开讲


来源:凤凰山东

“公共文化空中大课堂”目录和时间表 为进一步提升全国基层文化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供人才保障,文化部统筹开展全国基层文化队伍远程培训工作,进一步扩大基层文化队伍培

“公共文化空中大课堂”目录和时间表

为进一步提升全国基层文化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供人才保障,文化部统筹开展全国基层文化队伍远程培训工作,进一步扩大基层文化队伍培训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公共文化空中大课堂”采取在线实时举办的方式,在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设立“空中大课堂”主会场,全国各接收点同步接收,现场听取专家讲座。

市图书馆作为我市唯一“公共文化空中大课堂”接收点,届时将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实时为基层文化队伍和广大市民提供全国直播视频讲座。

据了解,2014年7月--12月,“公共文化空中大课堂”将安排课程6期,每期两门课程,分别于上午10点和下午2点开始,时间各2小时。

据悉,每期大课堂开讲前将在市图书馆网站及大屏等刊发内容预告及主讲艺术家介绍。首场大课堂将于7月31日正式开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文化空中大课堂 图书馆 开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