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规范婚庆礼仪市场 寻求良性高端发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菏泽频道

资料图 3月24日上午,菏泽礼仪协会春季婚庆人培训会在水邑大酒店会议室举行。我市百余名婚庆礼仪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主讲老师不仅对菏泽当前的婚庆市场特点进行了分析、就国内婚庆市场的

资料图

3月24日上午,菏泽礼仪协会春季婚庆人培训会在水邑大酒店会议室举行。我市百余名婚庆礼仪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主讲老师不仅对菏泽当前的婚庆市场特点进行了分析、就国内婚庆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还针对婚庆市场规范化、从业人员职业化等婚庆行业从业人员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菏泽礼仪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结合菏泽婚庆市场特点,进行资源组合,举办大型、特色庆典礼仪服务、举办各种礼仪研讨会,采取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办法,推动菏泽庆典婚庆礼仪市场的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婚庆 礼仪 市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