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蓝天白云”天数全省排名上升三个位次


来源:中国菏泽网

原标题:菏泽空气好了点 菏泽“蓝天白云”天数全省排名上升三个位次 “百日会战”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常慕城)记者从菏泽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获悉,自9月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原标题:菏泽空气好了点

菏泽“蓝天白云”天数全省排名上升三个位次

“百日会战”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常慕城)记者从菏泽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获悉,自9月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百日会战”以来,各级各部门采取有力措施,空气质量改善初见成效,“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在全省排名上升了三个位次。

今年8月,市委、市政府召开了高规格的大气污染防治动员会议,全面启动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并集中开展“百日会战”活动,正式向大气污染宣战。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顺利,空气质量改善初见成效。

从山东省环境情况通报来看,我市大气环境质量最差的一项指标——蓝白云天数也有了明显变化:今年1-7月菏泽蓝天白云总天数46天,月均6.6天,列同期山东省倒数第一;8-11月菏泽蓝天白云总天数40天,月均10天,与德州并列同期山东省倒数第四(同期临沂24天、聊城27天、济宁35天),基本实现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会战”活动实施方案中提出的目标,即“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力争在全省排名上升三个位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蓝天白云 菏泽 天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