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农业局“第一书记”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来源:中国菏泽网

(通讯员 许向阳)日前,市农业局“第一书记”到所驻村--鄄城县凤凰镇大户刘、大陈楼村,对市农业局联系的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市农业局“第一书记”们先后来到所帮扶的鄄城县凤凰镇大户刘、大陈楼村的鲁玉才、陈庆臣等4户特别困难的群众家中,详细询问其家庭收入情况、农业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其家庭困难情况,结合各个困难家庭的实际,制定出了针对性的帮扶方案,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并分别给他们了500元慰问金。

原标题:市农业局“第一书记”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中国菏泽网消息 (通讯员 许向阳)日前,市农业局“第一书记”到所驻村--鄄城县凤凰镇大户刘、大陈楼村,对市农业局联系的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市农业局“第一书记”们先后来到所帮扶的鄄城县凤凰镇大户刘、大陈楼村的鲁玉才、陈庆臣等4户特别困难的群众家中,详细询问其家庭收入情况、农业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其家庭困难情况,结合各个困难家庭的实际,制定出了针对性的帮扶方案,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并分别给他们了500元慰问金。

相关新闻:

标签:市农业局 困难家庭 第一书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