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保]昆明新人全素婚宴倡导绿色饮食理念


来源:云南信息报

原标题:昆明新人摆42桌全素婚宴倡导绿色环保饮食理念 将被用在婚宴上的精美素食。记者郭秋月摄 本报讯42桌庆婚宴没有一道荤菜,亲朋好友却吃得赞不绝口。昨日下午,一对新人在昆明国际公展中心聂耳歌

原标题:昆明新人摆42桌全素婚宴倡导绿色环保饮食理念

将被用在婚宴上的精美素食。记者郭秋月摄

本报讯42桌庆婚宴没有一道荤菜,亲朋好友却吃得赞不绝口。昨日下午,一对新人在昆明国际公展中心聂耳歌剧院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婚宴庆典。婚宴上22道菜全是用菌类、豆制品以及魔芋制作而成,新人小朱和阿非的家属表示,这是为了倡导绿色环保饮食和低碳生活。

昨日下午6时左右,工作人员开始陆续上菜,每一道精致的菜放到桌前,亲友都会为之赞叹。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冰块上方放的“鲍鱼”“鱼翅”全都是用素食食材做的,没有一点荤,色香味也完全依照真鲍鱼、鱼翅来做。

据了解,所有的菜都出自某素食餐厅的一位厨师之手,这位厨师曾为歌手张杰和湖南卫视主持人谢娜的婚礼等前后做了100桌的素食婚宴。小朱的母亲李女士称,女儿和女婿的婚宴决定用全素食材制作,是女儿谈对象前就做的决定,家人都比较支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婚宴 新人 昆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