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闻]山东未来几天雾霾天继续 周四迎降雨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频道《山东新闻》报道 昨天,山东省多地出现雾霾天气。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28号14时到29号14时华北中南部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4级,局地达5级,很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扩散。

原标题:山东未来几天雾霾天气继续周四周五将迎降雨

齐鲁网10月29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频道《山东新闻》报道昨天,山东省多地出现雾霾天气。气象部门预计,本周阴雨天气多,降温幅度不大。

28号早上,泉城济南处在一片灰霾之中,上午9点多,天空中开始飘起小雨,不过降雨并没有对灰霾天气有太多的缓解。到下午时,济南市15个空气质量监测站中,12个显示空气质量等级为中度污染,3个显示为重度污染。

济南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大气监测科科长吕波介绍:"近日我市气温相对较高,大气比较稳定,风速比较小,另外加上这两天,市区的湿度比较大,排放到大气中的细微颗粒物很难在短时间内扩散,大量污染物在空气中积累导致这个霾的产生。"

28号,淄博、烟台等地也出现了雾霾天气。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28号14时到29号14时华北中南部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4级,局地达5级,很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扩散。

据省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山东部分地区仍将有雾霾天气。同时,受弱冷空气影响,周四周五,山东还将有一次降雨过程。

相关新闻:

标签:雾霾 降雨 黄色预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