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范思哲的浓妆碰上了一瓶酒


来源:中奢网

意大利奢侈品牌范思哲(Versace) 一向以豪华瑰丽的设计风格闻名,但当这种浓艳的色彩遇上了酒瓶,会不会散发出更多的魅力呢?最近范思哲为意大利甜酒品牌Disaronno设计了一款新的限量版酒瓶包装,

意大利奢侈品牌范思哲(Versace) 一向以豪华瑰丽的设计风格闻名,但当这种浓艳的色彩遇上了酒瓶,会不会散发出更多的魅力呢?最近范思哲为意大利甜酒品牌Disaronno设计了一款新的限量版酒瓶包装,就让我们来一窥范思哲如何为酒瓶添色吧。

这是一瓶酒

范思哲运用粉蓝、浅蓝与金色等耀眼色彩,缀以海螺、浮雕等精美图案,令整个酒瓶充满了文艺复兴时期的奢华与绚烂意味,让人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范思哲出品。

这是一瓶酒

除此之外,他们还独家设计了一款名为Disaronno Versace Sour的鸡尾酒,以Disaronno为基底,融合苦艾酒、兰姆汁及些许的Prosecco气泡葡萄酒,最后加入蓝橙酒赋予其绚烂的色彩,并饰以金箔做点缀,最后制成的鸡尾酒色彩流转,如同油画般浓艳雍容、富丽璀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范思哲 瓶酒 酒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