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圣节美食之南瓜甜品海盗船


来源:美食天下

南瓜甜品海盗船 材料(2人份): 中小型南瓜1/4个冰淇淋2球各种巧克力或者其他零食类若干黑,白巧克力笔各一支 步骤: 1 用冰淇淋勺挖出2个冰淇淋球,放入冰箱冷冻室内冷冻至少一个小时以上,使其完全

南瓜甜品海盗船

材料(2人份):

中小型南瓜1/4个冰淇淋2球各种巧克力或者其他零食类若干黑,白巧克力笔各一支

步骤:

1 用冰淇淋勺挖出2个冰淇淋球,放入冰箱冷冻室内冷冻至少一个小时以上,使其完全冻硬。

2 用黑,白巧克力笔画出各种万圣节的鬼怪图案,包裹后面用来贴冰淇淋球上的大眼睛,鼻孔和大嘴。

3 将1/4南瓜切两半,整理成船型。包上保鲜膜放入微波炉内高火1分半至2分钟,使其完全熟透但是必须要保持完整形状。

4 再将微波好的南瓜摸上一层奶油,喜欢肉桂味道的可以再撒一曾肉桂粉,然后放入烤箱180度微烤7分钟左右,南瓜表面泛微微的焦色即可。

最后的步骤,就是等烤好的南瓜完全凉了以后,把各种零食堆上去,最后放上冰淇淋球,贴上眼睛嘴巴等,挂上蜘蛛网,骷髅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南瓜 冰淇淋 巧克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