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休闲好时光 主题创意下午茶


来源:红酒世界网

虽说甜品可以导致人发胖,但也不能因此忽略它的美味和功效。下午茶时间,喝上一杯香浓的咖啡或花果茶,伴随着可口香甜的茶点,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松一口气,享受快乐与能量。下午茶口味好不好要看面点师,氛围好不好

虽说甜品可以导致人发胖,但也不能因此忽略它的美味和功效。下午茶时间,喝上一杯香浓的咖啡或花果茶,伴随着可口香甜的茶点,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松一口气,享受快乐与能量。下午茶口味好不好要看面点师,氛围好不好那要看你选的地方有没有特色。

  1. 时髦范儿——Jimmy Choo高跟鞋下午茶

时髦范儿

Jimmy Choo的高跟鞋备受时尚圈喜爱,如今它化身下午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香港置地文华东方酒店的MO Bar与Jimmy Choo合作,推出限时Jimmy Choo下午茶,灵感取自Jimmy Choo 2013年春夏季系列。该系列充满着60年代末至70年代初的吉普赛魅力,并运用了丰富及鲜艳的色彩,压花的皮革、条纹和流苏,展现女性活泼的一面。

Jimmy Choo下午茶推出一系列令人垂涎欲滴的小点,包括鹅肝高跟鞋脆饼、火腿芥茉三文治及烟三文鱼三文治配青瓜忌廉芝士。另外,下午茶亦会呈献多款甜点,包括Jimmy Choo牛奶朱古力高跟鞋,荔枝、玫瑰及红莓慕斯白朱古力手袋;热情果芒果忌廉珍宝珠;绿茶草莓配柚子慕斯啫喱奶冻,以及MO Bar招牌的姜味及葡萄干英式松饼。

地点:香港置地文华东方酒店MO Bar

  2. 梦幻范儿——爱丽丝漫游仙境下午茶

梦幻范儿

在纽约有一间梦幻般的下午茶甜品店——爱丽丝茶铺(Alice's Tea Cup)。走进爱丽丝茶铺犹如走进真实版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色彩艳丽的装饰风格,精灵古怪的小摆设,还有趣味横生的甜品造型。茶是这里的主角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红茶、绿茶、有机茶、花草茶、香草茶等伴随着精致的茶点成为吸引人来此品尝的最大诱因。

爱丽丝茶铺诞生于2001年,是两位女生共同完成的梦想。茶铺的主题以童话为主,因此受到很多小朋友和大人的喜爱,成为亲子聚会的热门场所。

地点:102 W 73rd St (at Columbus Ave) Upper West Side,NEWYORK

 3. 个性范儿——DIY下午茶

个性范儿

动手自己做糕点,想必也是好多女生的最爱。这些小甜点经常还会被装在漂亮的袋子里,成为贴心的小礼物。既然是自己DIY,那就选些自己喜欢的水果或口味来做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下午茶 休闲好时光 JimmyChoo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