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热夏季 寻找边吃边纳凉的餐厅


来源:中奢网

原标题:太热了?寻找边吃边纳凉的餐厅在如此火热的季节,是不是胃口下降了不少?没关系,我们不妨前往全球特色的餐厅,一边享用晚餐一边在洞里纳凉!牙买加洞穴度假村餐厅 洞穴度假村 这个洞穴度假村建在牙买加

原标题:太热了?寻找边吃边纳凉的餐厅

在如此火热的季节,是不是胃口下降了不少?没关系,我们不妨前往全球特色的餐厅,一边享用晚餐一边在洞里纳凉!牙买加洞穴度假村餐厅

洞穴度假村

这个洞穴度假村建在牙买加西海岸的石灰石悬崖边,一居室和两居室的小屋共有11间。这个酒店里客房的床、百叶窗和家具设计风格大胆、明亮。还有原始的手工艺术品装饰。

意大利Grotta Palazzese海岸边岩洞餐厅

Grotta Palazzese

意大利的Grotta Palazzese餐厅有着世界级的美景。这个位于意大利Polignano a Mare的餐厅最初建于几个世纪前,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墙壁由岩洞代替,而敞开的洞口可以让人欣赏美丽的亚得里亚海。因为餐厅的海拔只有74英尺,所以食客们可以尽情享受浪花在岸边拍打的美景。

湖北三游洞穴餐厅

三游洞

三游洞位于湖北省宜昌市西北7公里的长江边的山崖上,向来以险峻闻名。而如果在这样的绝壁上建一家餐厅会是怎样的感觉?还真有人在三游洞附近打造了一家餐厅,完全依照崖壁的角度而建,远看浑然一体,而在里面用餐想必也惊险无比。

芬兰特色地洞餐厅

Muru

这间位于芬兰的特色地洞餐厅Muru,乍看之下可能没有什么特别,但其实它位在地下80米深喔!而这里以前是一个石灰矿场,你是不是也觉得很酷呢?

肯尼亚Ali Barbour’s Cave Restaurant

Ali Barbour

肯尼亚向来以狂野闻名,在这里各种原生态的东西一一展现。比如这个名为Ali Barbour的餐厅,就位于一处暗礁洞里,这个自然环境的历史在12万-18万年之间。它还有一个特别就是山洞顶山的“天窗”,特别适合在夜晚前来,月亮和星星是天然的明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餐厅 寻找边吃边 火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