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银行房贷办理正常 业内称变数仍较大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日照多数银行房贷办理正常 业内称变数仍较大 近日,有媒体报道,全国各地个人住房贷款按揭贷款投放整体正呈现趋紧态势。9日,记者联系山东省日照市多家分行了解到,目前个人住房贷款的申请没有障碍,手续

原标题:日照多数银行房贷办理正常 业内称变数仍较大

近日,有媒体报道,全国各地个人住房贷款按揭贷款投放整体正呈现趋紧态势。9日,记者联系山东省日照市多家分行了解到,目前个人住房贷款的申请没有障碍,手续齐全的情况下,放贷时间仍然在一周左右。但部分业务员建议有需求的市民及时办理,政策随时都可能变化。

连日来,记者走访多家房产中介时发现,不少业务员在推销二手房时,似乎对二手房的贷款有所顾忌,并告诉记者二手房在办理住房贷款时会出现麻烦。同时,据媒体报道,不少地区已出现银行住房贷款投放整体呈现趋紧态势,部分银行甚至停止放贷。9日,记者联系日照多家银行和分行了解详情。

“目前手续齐全的话,不管是首套还是二手房的贷款都没有问题,如果准备充分的话,在一周左右就能放贷。”中国建设银行日照济南路支行的一名客户经理告诉记者,首套房贷款利率无变化,目前也没有接到对于住房贷款变化的任何通知。但他提醒记者,最好近期尽快办理住房贷款,接近年底,贷款政策说变就变。

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市分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首套房的住房贷款申请没有任何问题,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在一周内可以放贷。二手房的贷款因为牵扯到评估等因素,放贷时间肯定会比较长,而且会比较“麻烦”,但表示目前没有收到任何政策上变化的通知。

另外,记者从日照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日照市分行等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不管是首套还是二手房的住房贷款的申请和放贷都没有问题,首套房基准利率仍在9折左右。(张希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银行 日照 业内称变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