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环翠400套经适房开始定价 拟7月公开销售


来源:齐鲁晚报

记者从威海市住房委员会了解到,环翠区200套公租房日前开工,这200套公租房位于黄金顶小区。今年威海首次由政府投资筹建公租房,其中,环翠区200套,高区200套,柴峰小区296套。5月底,环翠区200套公租房开工,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全为小高层,户均面积55平方米左右,建成后主要面对留威大学生、创业人员及高级技术人才等社会群体。

记者从威海市住房委员会了解到,环翠区200套公租房日前开工,这200套公租房位于黄金顶小区。黄金顶小区三期的400套经适房也进入定价阶段,预计7月份公开销售。

今年威海首次由政府投资筹建公租房,其中,环翠区200套,高区200套,柴峰小区296套。5月底,环翠区200套公租房开工,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全为小高层,户均面积55平方米左右,建成后主要面对留威大学生、创业人员及高级技术人才等社会群体。

2012年开建的黄金顶三期工程目前已经完工,进入定价阶段。黄金顶三期为经适房,有6栋楼400套经济适用房及公建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预计7月份公开销售。

标签:经适房 租房 环翠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