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滕州安康花园一期129套经适房被认购


来源:齐鲁晚报

4月28日,滕州安康花园一期经济适用住房弃房房源开始摇号选房,129名正选选房人和30名候补选房人参与了此次摇号选房。据介绍,由于安康花园一期经适房为高层住宅,之前一些市民对于摇号选择的楼层不满意,导致129套房源被弃买。

4月28日,滕州安康花园一期经济适用住房弃房房源开始摇号选房,129名正选选房人和30名候补选房人参与了此次摇号选房。

据介绍,由于安康花园一期经适房为高层住宅,之前一些市民对于摇号选择的楼层不满意,导致129套房源被弃买。此次摇号的销售范围为符合滕州经济适用住房申购条件,但未能摇得住房的2012年度经济适用住房申购人家庭,不包括已摇得住房但放弃购买的申购人家庭。4月24日,相关部门从所有符合购买经适房申购条件的申购人家庭中,摇出了129名正选选房人和30名候补选房人及其选房顺序号。

4月28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根据工作人员唱号唱名依次选房,每位购房人只能进行一次摇号选房,购房人选房采取电脑摇号的方式,购房人在工作人员的提示下自行操作电脑摇号选定住房,选房时间限定30秒。购房人选定住房后,确认购买的,与开发单位当场签订《购房确认书》;放弃购买的,与开发单位当场签订《弃房确认书》。在全部正选购房人摇号选房后,如果出现经中签资格公示不符合购买条件取消摇号选房资格,或因正选购房人弃权选房而空出房号时,由候补购房人按选房顺序依次替补摇号选房。其余未能进入摇号选房的候补购房人自动丧失选房资格。(张冬梅 朱述国)(完)

相关新闻:

标签:房房源 选房 经适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