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石:房地产泡沫明显 房价若失控后果严重


来源:凤凰网山东

引述《华尔街日报》指,万科董事长王石於出席美国CBS News《60分钟》时警告,一旦中国房地产泡沫爆破,将出现灾难性後果,甚至有机会发生令中东政治版图巨变的相似革命。 报道称,王石悲观地提出警告

引述《华尔街日报》指,万科董事长王石於出席美国CBS News《60分钟》时警告,一旦中国房地产泡沫爆破,将出现灾难性後果,甚至有机会发生令中东政治版图巨变的相似革命。

报道称,王石悲观地提出警告指,中国楼市泡沫一旦破裂,或许会面临灾难性的後果,包括大规模游行示威,甚至发生革命的可怕场面,或可能成为下一个阿拉伯之春。

然而,王石一开始对CBS称,相信中国有关方面有足够的智慧应对房地产爆破所导致的社会动荡,後来又指不一定能解决。

王石微博截图

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日前出席伦敦商学院首届中国商业论坛并发表演讲,他表示,作为转型成功的东方国家,日本是很值得学习的。

演讲开场王石展示了两张18世纪中期的陶瓷杯子照片,一个是青花瓷的马克杯;一个有些像西方的敞口咖啡杯,不过花式和颜色都是东方格调[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的。王石说,大口的西式咖啡杯是当年日本产的,他们原本生产的杯子也和中国一样上下一般粗,但后来发现这并不适应欧洲人的“大鼻子”,于是在杯口做了设计的修改,果然经过这个细处的“创新”之举,日本的瓷杯子顺利抢了中国人的出口生意。

“你喜不喜欢日本是一回事,可日本值不值得学习是另外一回事。”他表示。

有人提问:“中国人买房其实就是种投资方式,可谁也保不齐房产泡沫不会破裂,这个问题怎么办?”王石称:“这个问题问得非常好!可你问错人了,这个问题要问国家总理才行!”

相关新闻:

标签:泡沫 失控后果 王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