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千余户存在违规 已被取消保障房资格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甘肃千余户家庭存在违规 已经被取消保障房资格记者从甘肃省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门了解到,针对少数市州出现的保障对象不符合条件违规享受保障待遇问题,目前正在得到整改,已经有千余户家庭被取消保障资格。

原标题:甘肃千余户家庭存在违规 已经被取消保障房资格

记者从甘肃省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门了解到,针对少数市州出现的保障对象不符合条件违规享受保障待遇问题,目前正在得到整改,已经有千余户家庭被取消保障资格。

据了解,审计发现甘肃省少数市州住房保障对象个人申报材料不实,相关部门审核把关不严,致使一些不符合条件的家庭违规享受到了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房的保障待遇。

在兰州市,经审计发现有122户保障对象不符合条件违规享受住房保障待遇,其中94户领取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4户获得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售),14户购买了经济适用住房。目前,这122户不符合条件家庭的保障资格已经被取消,并追回廉租住房租赁补贴资金6.16万元,28套保障性住房也被收回。(记者屠国玺)

标签:廉租住房甘肃省保障屠国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取消保障房资格 甘肃千余户 违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