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乐购进驻沪上最大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乐购进驻沪上最大城市商业综合体 全球三大零售企业之一、英国零售商Tesco进驻沪上最大购物中心月星环球港,这是目前乐购新开店中面积最大的卖场,也是乐购在上海的第25家门店。乐购超市宁夏店的进

原标题:乐购进驻沪上最大城市商业综合体

全球三大零售企业之一、英国零售商Tesco进驻沪上最大购物中心月星环球港,这是目前乐购新开店中面积最大的卖场,也是乐购在上海的第25家门店。乐购超市宁夏店的进驻,不仅完善了月星环球港购物中心业态形式,也为周边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宁夏店将为顾客提供多达25000种商品,同时为满足消费者对进口食品的购物需求,宁夏店引进了偏重韩国商品的七大种类进口食品,打造商品多元化,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商品选择。新店还将引进仅在全球Tesco门店独家销售的知名服装品牌F&F,为消费者带来超值时尚的英伦风。

目前,在外资零售业整体放慢在华布局的阶段,零售业集体面临成本上涨、租金提高、竞争加剧、消费需求增加的难题下。乐购有关负责人透露,乐购将稳扎稳打地扩大在华布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乐购进驻沪上最 商业 上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