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科地安门项目忙改造 胡同豪宅仍掩面纱


来源:理财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万科地安门项目忙改造 胡同里的豪宅仍掩面纱 半成品的项目挂上万科的牌子进行改造,加上万科的物业管理等等,基本身价都会上涨 近日,有消息称万科于5月收购的御府77项目将开始进行销售,记者联系

原标题:万科地安门项目忙改造 胡同里的豪宅仍掩面纱

半成品的项目挂上万科的牌子进行改造,加上万科的物业管理等等,基本身价都会上涨

近日,有消息称万科于5月收购的御府77项目将开始进行销售,记者联系北京万科项目相关负责人获悉,该项目在凯德时期已完成主体结构搭建,目前仍在进行内部的装修等工作,暂时还没有开售计划。

“我们不会在项目规划上做大的改动,但一定会赋予项目万科自己的特质,现在才开始施工2个月,不可能这么快完成。”上述负责人如是说。

为了解御府项目具体情况,记者前往项目所在地——东至北河沿大街,西至嵩祝院西巷进行实地探访。现场发现,与相邻某银行高台长阶、红旗飘扬的场面相比,御府77可以说是“藏得很深”。

走进北河沿大街77号与79号之间的小门,有一条不宽的通道,通道尽头有两扇赭石色铁门,通过半开的铁门依稀能看到墙上的“府”和“七”字。

由于内部正在施工,记者未能进入。但从外部可以看出,整栋楼已经完工,灰色外立面,缀以赭色线条,低调与张扬并存,与项目本身“稀缺地段高端住宅”的定位倒也相符。

环顾项目周边,御府被包围在胡同群落中,胡同里允许汽车通行。

项目西面紧靠的嵩祝院,如今大门紧闭,已被列为保护单位。胡同内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院内已被改成高档餐饮场所,不可观光但可用餐,且客人多为外国人。

对于御府项目,他们虽不清楚具体是哪家公司开发,但均表示这是一个高级住宅项目,已经开发多年,现仍在施工。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项目地处京城中心位置,涉及到周边居民生活,所以施工进程一直缓慢,以至于多年未能入市。

记者曾在微博上看到有附近住户吐槽御府项目不分昼夜赶工,影响夜间休息,但在现场并未听到明显噪音,在交谈中,上述居民也并未反映有噪音问题。

3个月前,万科通过与第三方投资公司合作以6.92亿元收购北京东城区御府项目,并拥有其90%的权益。虽然交易数额并不大,但因项目处于地安门,紧邻故宫、景山公园,其稀缺的地理位置吸引不少关注。

当时,有多名业内人士对于御府项目给出均价8-10万/平方米的预测。北京万科亦表示会将其打造成高端产品,以充实产品线。

“这种半成品的项目挂上万科的牌子进行改造,加上万科的物业管理等等,基本身价都会上涨。对于万科这种以开发普通住宅为主的高周转企业来说,这不失为一个快方法。”一位A股分析师如此表示。

自2007年起,以“为普通人盖房子”为宗旨的万科开始拓展高端产品线,且多是通过类似收购、整改其它半成品项目的捷径来实现。其中不乏如“中国风”第五园第八期类似的畅销产品,也有如万科大都会[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这样销售近两年,69套房中却有20余套在售的项目。不过,万科北京总经理毛大庆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都会属于特种产品,不是大众化业态,所以销售速度本不会很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项目 万科 胡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