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地产公司倒卖7套经适房 获利近200万元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喻某今年24岁,是武汉一家房地产公司的销售内勤,主要负责审核经济适用房购房者的资料,并协助交房。今年2月,该房地产公司查账发现,多交了7套房但没收到房款,经查证,这些房子都是喻某带着办理交房手续的。

原标题:房地产公司内勤倒卖7套经适房 获利近200万元

购房者络绎不绝自己婚房没着落

房地产公司内勤倒卖7套经适房

伪造合同获利近200万

看到购房者络绎不绝,而自己婚房还没着落,在房地产公司上班的喻某动起了歪心思,伪造合同倒卖经适房。近日,以诈骗罪被江汉区检察院批捕。

喻某今年24岁,是武汉一家房地产公司的销售内勤,主要负责审核经济适用房购房者的资料,并协助交房。

去年8月,已经购买了经适房的张某找到喻某,自己很想再买一套,并表示可以给些好处费。

此时的喻某正为自己结婚买房和装修差钱烦恼不已,喻某斗胆跟张某说:可以帮张某买到安置房,但拿到房暂时办不了证,买房心切的张某表示可以房子先拿到手,办证以后再说。

去年10月,张某筹齐27万元,按喻某的要求汇到他名下的账户。汇款前,张某对账户有点不放心,喻某说都是这么操作。想着喻某就是公司财务部的,张某想当然地以为公司的账户就是以喻某名字开户。

不到一个月,喻某给了张某该经济适用房小区的购房结算单,盖有公司财务专用章,还给了一张交房内部流转单,有喻某和另一名财务人员的签字盖章。就这样,由喻某带着,张某到小区物业顺利办妥交房手续。其后,张某先后介绍了6个人找喻某买房,共计汇款164万余元到其个人账户上。其中5人顺利买到并拿到了房钥匙。

今年2月,该房地产公司查账发现,多交了7套房但没收到房款,经查证,这些房子都是喻某带着办理交房手续的。

喻某被抓获后如实供认:自己无权出售公司的房子,买房人即使交了房款也买不到房子。交房的结算单据,都是自己从财务部拿的,上面盖的有公司财务印章。财务人员的签字是他自己伪造的。案发后,除最后一名购房者的房款退还了以外,其他的房款100余万元均被他挥霍,其中70余万元用于他自己结婚和买房装修。

相关新闻:

标签:喻某 房地产公司 经适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