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足球邂逅音乐:仲夏嘉年华尽在鲁能领秀城


来源:舜网

原标题:狂欢音乐节 仲夏足球夜——鲁能领秀城仲夏嘉年华7月6日震撼开启 当足球邂逅音乐,花式的动作配上动人的旋律,在浓情夏日中舞出最绚丽的风采,high翻全场。7月6日晚,鲁能领秀城将举办“狂欢音乐

原标题:狂欢音乐节 仲夏足球夜——鲁能领秀城仲夏嘉年华7月6日震撼开启

当足球邂逅音乐,花式的动作配上动人的旋律,在浓情夏日中舞出最绚丽的风采,high翻全场。7月6日晚,鲁能领秀城将举办“狂欢音乐节,仲夏足球夜”主题嘉年华活动,一场激情狂欢的足球音乐盛宴即将在漫山香墅大草坪上震撼开启。

鲁能领秀城“狂欢音乐节,仲夏足球夜”嘉年华将以音乐节的形式疯狂开启,在绿草如茵的漫山香墅大草坪上,将音乐节与花式足球相结合,现场欣赏三大流行乐队倾情演唱世界杯主题曲、清新夏日歌曲和青春励志歌曲,零距离观看最纯粹的巴西花式足球表演。此外,活动设有现场抽奖,精美好礼送不停,参与球迷互动也将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活动时间】:7月6日晚18:00

【活动地点】:漫山香墅大草坪

【活动内容】:1、巴西花式足球表演

2、三大流行乐队倾情演唱世界杯经典主题曲、清新夏日歌曲、青春励志歌曲

3、颠球比赛

4、现场抽奖,好礼送不停!球迷互动赢取精美奖品!

【参与方式】:1.拨打预约专线报名参与

2.晒出你与鲁能足球队的点滴,观赛照片、球票照片、与球星的合影或者任何与鲁能足球有关的合影瞬间,上传至新浪微博并@鲁能领秀城官方微博,就有机会现场参与,更有机会赢取精美奖品。

相关新闻:

标签:足球 鲁能领秀城 仲夏嘉年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