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大副教授因诱骗女留学生被开除党籍


来源:光明教育

北大党组织在核实情况后,决定开除余万里党籍,行政处理也正在依法依规进行。据了解,余万里借工作之便接近王静,发送暧昧短信,隐瞒自己已婚且有孩子的事实,诱骗其发生关系。直到近日王静将事情透露给好友,其好友遂向北大举报余万里的不良行为。

北大副教授因诱骗女留学生被开除党籍

行政处理正在依法依规进行

近日,北京大学一名毕业生向北大纪检监察网发送实名举报邮件,称北大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与外事管理学副教授余万里诱骗女留学生王静(化名)多次发生不正当关系,致其怀孕,并随邮件附呈了和余万里的相关聊天记录和照片。北大党组织在核实情况后,决定开除余万里党籍,行政处理也正在依法依规进行。

据了解,余万里借工作之便接近王静,发送暧昧短信,隐瞒自己已婚且有孩子的事实,诱骗其发生关系。王静表示,余万里对其进行性虐,并拍私照,且与其他女子也有不正当关系。11月初,王静发现自己怀孕,余万里打电话要求她去堕胎。直到近日王静将事情透露给好友,其好友遂向北大举报余万里的不良行为。

21日上午,北京大学新闻发言人蒋朗朗表示,学校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按照查清事实、认定责任、严肃处理的原则展开工作。经调查,副教授余万里与女学生王某确有不正当性关系,并造成不良后果,影响恶劣。根据学校教师管理的相关规定,经院系及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已给予余万里开除党籍的处分。行政处理已启动,正在依法依规进行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余万里 开除党籍 北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