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年公派留学人员将达2.5万


来源:光明日报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日前公布了2O15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拔计划,将选拔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25OOO人,比2O14年增加17%。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等,亦面向正在国外学习的留学人员进行选拔。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日前公布了2O15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拔计划,将选拔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25OOO人,比2O14年增加17%。

国家留学基金委负责人介绍,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面向国内高校、企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的工作人员和在校学生进行选拔,选派类别主要是访问学者、博士后、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及本科交换生。此外,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等,亦面向正在国外学习的留学人员进行选拔。

2O1S年选拔简章及各项目选派办法,已于11月上旬开始,在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公布,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按规定程序和要求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将提供往返国际旅费和奖学金生活费资助,对部分攻读博士学位、硕士学位人员,还将提供学费资助。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自1996年以来共选拔16万余人出国留学,按期回国率保持在98%以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选拔 国家公派 留学人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