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提高农村义务教育公用经费 每生每年提高40元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今年,山东再次提高农村义务教育公用经费标准,达到每生每年小学710元、初中910元,这次是在今年初提高70元的基础上,再提高40元。从今年起,山东还单独核增农村寄宿制学校公用经费,并向农村教学点和规模较小学校倾斜,对不足100人的学校,按100人核定公用经费。

齐鲁网济南7月2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今年,山东再次提高农村义务教育公用经费标准,达到每生每年小学710元、初中910元,这次是在今年初提高70元的基础上,再提高40元。从今年起,山东还单独核增农村寄宿制学校公用经费,并向农村教学点和规模较小学校倾斜,对不足100人的学校,按100人核定公用经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公用经费 农村寄宿制学校 提高农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