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药学类教师培训班在山东医专济南校区开班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

7月14日,我校承办的2014年山东省药学类专业课教师专业能力提升项目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报告厅开班,来自全省12所高职高专院校的45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班将通过开展药学专业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和关键技能、教育教学理论与方法的培训,提升专业教师的理论水平、教学能力、综合实践能力和课程设计与开发能力。

7月14日,山东医专承办的2014年山东省药学类专业课教师专业能力提升项目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报告厅开班,来自全省12所高职高专院校的45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将通过开展药学专业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和关键技能、教育教学理论与方法的培训,提升专业教师的理论水平、教学能力、综合实践能力和课程设计与开发能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提高教师的改革能力和科研能力。培训班的开班和顺利举办将对我省药学类专业高端技能型人才培养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副校长王宁和有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培训班 医专 高职高专院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