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市“国学小名士”诵经典诗文承传统文化


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7月16日,山东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来泰安采访经典诵读电视大赛选拔活动,泰安市经典诵读前20强在岱庙天贶殿前齐诵《望月》等经典诗文并为备战复赛激情宣誓。本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团委、妇联联合举办,设置创意诵读、经典接龙、经典我来猜、知识抢答、观点辩论等环节。

原标题:泰安市“国学小名士”诵经典诗文承传统文化

7月16日,山东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来泰安采访经典诵读电视大赛选拔活动,泰安市经典诵读前20强在岱庙天贶殿前齐诵《望月》等经典诗文并为备战复赛激情宣誓。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本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团委、妇联联合举办,设置创意诵读、经典接龙、经典我来猜、知识抢答、观点辩论等环节。今年的主题是:诵读经典,传承美德。市教育局高度重视这项活动,在以往开展经典诵读选拔赛的基础上结合本次比赛要求制定了科学合理的选拔方案,通过层层比赛产生了我市前20强,其中高中10名,初中10名。

经典诵读活动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开展青少年经典诵读电视大赛有助于扩大经典诵读活动的影响,促进更多青少年学生和社会各界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和关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经典诵读 诗文 名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