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女子学院招聘会开场 毕业求职需定好位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女子学院招聘会火爆开场 毕业生求职需定好位 齐鲁网教育频道4月12日讯(记者李谦尹辰)4月12日,山东省2014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服务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专场暨山东女子学院春季

原标题:山东女子学院招聘会火爆开场 毕业生求职需定好位

齐鲁网教育频道4月12日讯(记者李谦尹辰)4月12日,山东省2014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服务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专场暨山东女子学院春季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在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举办。此次招聘会邀请省内外知名企业2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近6000个,吸引来自济南市长清大学城十余所高校的5000余名应往届毕业生前来参会。

资料图

在山东女子学院学计算机专业的大三学生小王告诉记者,他今天准备了7、8份简历,但最终只投出了3份,“这次参加招聘会我想找一份与自己所学专业相符的工作,我在招聘会现场转了很多单位,但招聘单位给出的招聘条件并不太理想。”手中拿着许多招聘广告的小王说,他希望能通过这次招聘会找到心仪的工作。

资料图

据山东女子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姚树欣介绍,大学生找工作一方面需要社会给予一定的支持,另一方面则是大学生要有科学的就业观及对自身的准确定位,避免发生“有业不就”、“无业可就”的现象。“在大学生与用人单位对接、打造技能型人才方面,我校采用‘订单式’的校企联合招生项目,学生入校签订协议,本科生前两年在校学习专业课程,后两年主要进入合作单位实战学习,更增强了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契合程度。”姚树欣处长说。

据了解,山东女子学院已连续七年承办山东省大型公益招聘会。2010年学校升格为本科高校后,就业率逐年提高,总体一次性就业率均保持在96%以上,2013年学校毕业生的优质就业率接近60%。与往届招聘会不同的是,今年学校迎来了首批本科毕业生,为能更有重点的针对本、专科不同层次毕业生的不同就业要求,强化招聘会特色,进一步提高了招聘单位质量,此次招聘会该校对报名参展单位进行了甄选,邀请的大中型企业占企业总数的40%以上,并为提高招聘效率,该校还于当天下午安排教室让用人单位进行宣讲和面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山东女子学院 招聘会 求职需定好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