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蓝翔技校求机遇谋发展促成效 再现新貌


来源:凤凰网山东

走进济南市蓝翔中路,你会看到蓝翔技校校区蔷薇布满阑珊墙,春、夏、秋、冬四季四境各有不同,校园内更是春华秋实,彰显出环境塑造人文的美丽乐章。 在历史的长河中,蓝翔技校屹立于济南已30个年头,从最初的艰

走进济南市蓝翔中路,你会看到蓝翔技校校区蔷薇布满阑珊墙,春、夏、秋、冬四季四境各有不同,校园内更是春华秋实,彰显出环境塑造人文的美丽乐章。

蓝翔技校1984建校,从事职业教育已有30个年头,从最初的艰辛办学到现在获得主管部门乃至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山东蓝翔技校见证了社会对高技能人才的重视程度逐年提高,用人单位从内部岗位技术培训到培训专业外包,技能人才越来越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学校不仅对学生的技术培养要求较高,而且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也十分重视,学校设置了汽修、厨师、焊接技术、工程机械、美容美发、数控技术、电脑专业等就业热门专业,每个专业定期举行各种技能比赛,学校在纪念日也会举行各种纪念文体活动,在锻炼同学们的技能的同时,陶冶情操提高素质水平。

机遇与挑战共存,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和各种政策、财力的支持,是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相信蓝翔的未来会像蓝翔人倾尽心血培养的学生一样,能够为社会发挥更多热量!创造更多精彩!

相关新闻:

标签:蓝翔 再现新貌 济南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