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妇女儿童中心“爱心大篷车”活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教育频道

2013年12月24日,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爱心大篷车”送温暖活动在聊城启动,于寒冷的冬日送去了丝丝温暖和一缕阳光。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投入了20余万元专项资金,在全省选出聊城、德州、沾化、菏泽、枣庄、新泰、济宁等10多个帮扶点,开展“爱心大篷车”送温暖活动。

齐鲁网教育频道12月24日讯(通讯员邓青青)2013年12月24日,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爱心大篷车”送温暖活动在聊城启动,于寒冷的冬日送去了丝丝温暖和一缕阳光。

1

山东省妇女儿童中心“爱心大篷车”活动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认真做好生活困难儿童救助帮扶工作,特别是农村留守流动儿童、孤残儿童、贫困家庭儿童等特殊困境儿童群体,促进不同儿童群体协调发展,努力实现特殊困境儿童学业有教、生活有帮、困难有助、安全有保,使特殊困境儿童和其他儿童一样在祖国的蓝天下幸福快乐成长。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投入了20余万元专项资金,在全省选出聊城、德州、沾化、菏泽、枣庄、新泰、济宁等10多个帮扶点,开展“爱心大篷车”送温暖活动。

2

山东省妇女儿童中心“爱心大篷车”活动启动

3

山东省妇女儿童中心“爱心大篷车”活动启动

同时,以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省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协会的名义向全省各级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发出倡议,共同参与组织“爱心大篷车”送温暖活动。我们相信通过此项活动,能够更好地发挥各级妇女儿童活动阵地的公益职能作用,进一步激发和调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凝聚“正能量”,传递“好声音”,形成全社会关爱特殊困境儿童的氛围,让每一位特殊困境的儿童都能得到及时的救助,使他们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与祖国同奋进、共成长,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优秀建造者。

相关新闻:

标签:爱心大篷车 妇女儿童 爱心人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