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销团伙因在中学校园内摆百桌团拜宴被捣毁


来源:重庆商报

昨日,记者从大足警方获悉,大足警方经过近半年侦查,成功捣毁一个横跨川、渝、桂等地的特大传销团伙,抓获该团伙骨干成员大足人姚某等57人,涉案金额高达1.5亿元。据大足警方介绍,经查证,该传销团伙先以从事各种生意、投资将人骗到广西北海“考察”。

昨日,记者从大足警方获悉,大足警方经过近半年侦查,成功捣毁一个横跨川、渝、桂等地的特大传销团伙,抓获该团伙骨干成员大足人姚某等57人,涉案金额高达1.5亿元。据悉,该团伙曾于1月29日在大足某中学摆了104桌团拜宴,大肆开展传销宣传活动。

据大足警方介绍,经查证,该传销团伙先以从事各种生意、投资将人骗到广西北海“考察”。考察过程中,传销团伙安排能说会道、有经验的人员对新人进行轮番“洗脑”,直至加入传销组织,并交纳7万元入门费。而该团伙主要成员分布在重庆市的璧山、大足、开县、江津等30余个区县以及广西北海市内,组织成员超过2000余人,涉案金额高达1.5亿元。今年8月8日,大足警方实施抓捕行动,共抓获该团伙骨干成员57人,目前已有48人被刑拘。

相关新闻:

标签:传销团伙 大足 中学校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