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高考录取13日结束 上大学仅剩1万个计划


来源:青岛早报

今年高考录将全部结束,目前尚有10000个计划,等待调剂志愿或者征集志愿。昨天,省招考院公布了文理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春季高考、体育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艺术类专科(高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情况,共投出1.6万人。

今年高考录将全部结束,目前尚有10000个计划,等待调剂志愿或者征集志愿。

昨天,省招考院公布了文理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春季高考、体育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艺术类专科(高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情况,共投出1.6万人。据介绍,文理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共投出考生13020人,其中文科参与投档院校364所,投满194所,投出考生6951人;理科参与投档院校424所,投满200所,投出考生6069人。春季高考共投出考生822人,参与投档院校71所,投满2所。体育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共投出考生36人,参与投档院校17所,投满1所。艺术类专科(高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共投出考生2122人,其中艺术文参与投档院校160所,投满49所,投出考生1896人;艺术理参与投档院校102所,投满7所,投出考生226人。

本次征集志愿投出后,尚有普通文科170所、普通理科224所、春季高考69所、体育类16所院校生源不满,不满院校将通过调剂来补充生源;另有艺术文111所、艺术理95所院校生源不满,不满额院校将通过第二次征集志愿来补充生源。按照省招考院之前公布的数字,此次投档前尚有招生计划2.6万余个未完成,此次投档1.6万人后,还剩下1万个计划将通过调剂或者艺术类专科第二次征集志愿来完成,甚至有部分计划将在录取结束也无法完成。

文理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春季高考、体育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艺术类专科(高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将在今天全部结束。艺术类专科(高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是明天上午,而录取工作也将在明天下午全部结束,届时今年高考的整个录取工作也将全部结束。按照教育部的规定,高考所有批次录取结束后不设补录。

相关新闻:

标签:征集志愿 录取工作 山东高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