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公务员考试将至 山东济宁共设立7个考点


来源:东方圣城网

此次国家公务员考试山东考区共设济南、青岛、淄博、济宁、烟台、泰安六个城市考点。济宁考区设立6个考点,分别是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济宁学院附属中学、济宁市第十三中学、济宁市第十五中学(总校)、济宁市第八中学、济宁市第一中学(太白校区)、济宁学院附属中学高新校区(原丰泰中学)。

11月24日一年一度的国家公务员考试大幕即将开启。记者了解到,此次国考在山东省济宁市共设立了7个考点,今年在济宁参加考生的数量基本与去年持平。届时,山东省济宁市及周边多个地区的万余名考生将赴济宁赶考。另外,即日起便可打印准考证。

此次国家公务员考试山东考区共设济南、青岛、淄博、济宁、烟台、泰安六个城市考点。济宁考区设立6个考点,分别是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济宁学院附属中学、济宁市第十三中学、济宁市第十五中学(总校)、济宁市第八中学、济宁市第一中学(太白校区)、济宁学院附属中学高新校区(原丰泰中学)。育才中学不再作为此次国考的考点,新增了济宁市第一中学(太白校区)考点。

据了解,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有抄袭或协助抄袭,持假证件参加考试,使用禁止自带的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的,将被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5年内不得参加公务员考试。一旦经查实认定为串通作弊或有组织作弊的,由他人替考或冒名顶替他人参加考试的,将终身不得报考公务员。

考生在考试期间不得使用手机。所有考场实行手机屏蔽,考场内设手机信号屏蔽仪、身份证验证仪等设备。

另据了解,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涉及济宁的职位共有47个,招录60人。

相关新闻:

标签:考点 国家公务员考试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