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考研大纲正式发布 政治调整幅度最大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作为考研风向标的2014年考研大纲正式发布。海天考研政治名师马延臣介绍,除了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这门课的考点没有任何变化外,其他学科都有相当大的调整。2014年考研英语大纲与2013年英语大纲对比,无论是英语(一)还是英语(二),均没有实质性变化。

13日,作为考研风向标的2014年考研大纲正式发布。在各个学科的考研大纲中,政治的调整幅度为近年之最。涉及考点变化多达53处,也是近年来考研政治大纲调整幅度最大的一次。英语、数学大纲等变化不大。

与2013年的政治考研大纲相比,本次新增16个考点,删除7个考点,调整30处考点。专家称,十八大的相关内容以及新精神新论断成为2014年考研政治考查和备考的重点。

海天考研政治名师马延臣介绍,除了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这门课的考点没有任何变化外,其他学科都有相当大的调整。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部分重点是全面落实十八大以来的新精神,对考试的影响最大。

此外,2014年考研英语大纲与2013年英语大纲对比,无论是英语(一)还是英语(二),均没有实质性变化。(记者郭莹)

相关新闻:

标签:政治考研 调整幅度 考研大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