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适合示爱的奢华腕表


来源:中奢网

范冰冰李晨“恋情”的话题屡登头条版面,两人的恋情也是扑朔迷离,不时还神同步晒照片。尽管如此,但也依旧敢于“拿出来”,不做任何的调整,不花任何心机,只为呈献一颗完美真挚的心!

原标题:低调的爱 高调的礼 适合示爱的奢华腕表

范冰冰李晨“恋情”的话题屡登头条版面,两人的恋情也是扑朔迷离,不时还神同步晒照片。但就不回应两人恋情。更有网友爆出他们两同在米兰的照片,并让网友大呼在一起!爱她,不一定要当众宣布,送她一款跟爱有关的腕表也是可以表达浓浓爱意的。

资料图

宝格丽B-ZERO1

此款带有心形的腕表是你最值得投资的“珍宝”。出产少量的Bulgari B.Zero1系列,以创新、稀少、奢华而受到瞩目,钻石镶嵌而成的叁连心,映衬着粉色的珍珠贝母表盘,越发让人迷恋,就如是她的样貌和品行。此表的背后也细心地设计了镂空的心形,即使没有璀璨钻石的点缀,也可以显出你对她的心思和品味。

资料图

萧邦HAPPY SPORT

也许你正如此表的外在一样,外表铁骨铮铮,从容淡定,有丝丝的大男主义,因此对感情似有模糊。但在模糊的表盖下,内心依旧对她挂着大大的爱,也许她的爱能将这个表盖擦亮。

资料图

天梭LADY HEART

大红色的表达,加上表盘上的心形位置透出了腕表机械“心脏”,彷如是你对她的爱情一样,把心都露给她看了,难道她还会不懂你的心吗?

资料图

伯爵Limelight

黑色的表白配上钻石的心形表盘,尽管这颗心的形状有些歪,大小不均。尽管如此,但也依旧敢于“拿出来”,不做任何的调整,不花任何心机,只为呈献一颗完美真挚的心!

资料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腕表 恋情 爱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