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线电科教馆获省级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来源:齐鲁网

记者从东营市经信委获悉,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评审的2015-2019年度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名单,东营无线电科普知识宣教馆顺利通过评审,获得了省级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原标题:东营无线电科普知识宣教馆获省级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东营齐鲁网1月29日讯(见习记者李亦婧)记者从东营市经信委获悉,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评审的2015-2019年度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名单,东营无线电科普知识宣教馆顺利通过评审,获得了省级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为了加强无线电管理知识和无线电科普知识的宣传,2012年,东营市无线电管理处启动建设了无线电科普知识宣教馆,整理人物、事件等无线电相关资料,征集不同时期各类展品300余套,策划有关功能展区,建成了总面积450平方米的宣教馆,并向机关单位、学校、社区等开放。两年多来,共接待1000余人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科普知识 科普教育 宣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