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新增人工造林12.1万亩


来源:齐鲁网

记者从东营市林业局了解到,东营市林业局初步实现了“大地增绿、林业增效、林农增收”的工作目标,“大地增绿”已经成为全市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建设的着力点,“林业增效”已成为东营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关键点、“林农增收”已经成为新农村致富的增长点。

原标题:东营去年累计新增人工造林12.1万亩 村镇绿化2980亩

东营齐鲁网1月22日讯(见习记者周世莹)记者从东营市林业局了解到,东营市林业局初步实现了“大地增绿、林业增效、林农增收”的工作目标,“大地增绿”已经成为全市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建设的着力点,“林业增效”已成为东营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关键点、“林农增收”已经成为新农村致富的增长点。

据了解,全市生态林场建设,“三网”绿化、沿黄生态绿化、沿海防护林基干林带等重点工程稳步推进,启动实施了中心城北防护林工程,年内,全市累计新增人工造林12.1万亩,完成计划任务的101.2%;中幼林抚育14余万亩;完成计划任务的125.4%;新建8.7万亩农田林网,村镇绿化2980亩;产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林业产值达到130亿元,同比增长9.3%,圆满完成了各项林业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人工造林 三网 林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