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汽车总站农历小年迎客流小高峰


来源:黄河口晚刊

昨天农历腊月二十三是小年,也是春运第八天。1月23日上午,记者在东营汽车总站看到,售票大厅内人山人海但秩序井然,每个人手上都提着不少行李,步态蹒跚。车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月23日是小年,很多人会选择今天开始返乡,尤其是省内的务工人员,都打算赶在“小年夜”之前回到家里。

原标题:农历小年东营汽车总站迎客流小高峰

昨天农历腊月二十三是小年,也是春运第八天。东营汽车总站昨日共发送旅客8000余人次。接下来,客流量将持续增长,预计在1月25日进入高峰期。

小年也是整个春节庆祝活动的开始,不少地方有回家过小年夜习俗,昨天的火车站显得更热闹了。1月23日上午,记者在东营汽车总站看到,售票大厅内人山人海但秩序井然,每个人手上都提着不少行李,步态蹒跚。

“这不是过小年嘛,我们那都讲究过小年就该回家了。”在东营工作的刘先生,提着大包小包登上了发往沾化的长途客车。“很长时间没回家了,说真的有点想家了。”同样想家的还有曾女士,她带着她只有5个月大的孩子登上发往南昌的长途客车,她告诉记者,腊月23是时候返乡了,这次是第一次带着孩子回家过年,而且正好遇上孩子的爷爷80岁的生日,所以一放假就准备回家了。

车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月23日是小年,很多人会选择今天开始返乡,尤其是省内的务工人员,都打算赶在“小年夜”之前回到家里。仅23日一天,就运送客流量8000人次,预计从1月25日开始,将进入客流高峰期,高峰期将持续到29日,届时的日客流量将达到15000余人。 (记者张振)

相关新闻:

标签:汽车总站 客流高峰期 小年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